手机没有了短信发送功能
这好端端的没有了短信发送功能,这是为什么呢?昨天还是好好的,给朋友们群发了祝福短信,闲来没事,跟朋友联络联络感情。难道是手机坏了吗?换个手机试试,还是发送不出去,无奈,咨询运营商人工客服,最后得知是因为手机发送太多内容相同的短信,现在是特殊严打时期,为了防止一些短信公司利用卡发发送大量垃圾短信,运营商就会根据每个号码发送的内容进行管理,如果同一个手机号码发送多条内容相同的手机短信,运营商就会自动停止短信发送功能。如果是正常短信,手机卡主也需要拿着开户人的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恢复短信发送功能服务。
在这个特殊时期,短信平台提醒大家发送短信一定要注意,否则被运营商停止发送短信服务得不偿失。